記者陳麗如、楊裕勳/台中報導

台中縣太平市出現了毒狗屠夫,一位胡先生帶著黃金獵犬到附近公園散步,不小心誤食了一塊爌肉,沒想到竟然在5分鐘之內就暴斃死亡。獸醫師研判,很有可能遭氰化物下毒,而當地在短短2個月內,已經有10幾隻小狗被毒死。

胡太太指著照片中發霉變成藍綠色的爌肉,痛罵毒死小狗的人太殘忍,她養的一隻黃金獵犬就是吃下遭下毒的爌肉,不到5分鐘之內就暴斃死亡。胡太太無法接受這種趕盡殺絕的方式毒殺小狗,而這已經是近2個月以來,第5次發生在台中縣太平市的毒狗事件。

1個星期前,胡太太帶著養了半年的黃金獵犬到住家附近的兒童公園玩耍,沒想到誤食放在草叢裡的1塊爌肉,黃金獵犬就這麼走了,想不到隔天竟然還有1隻黑色流浪狗也在同1座兒童公園,毒爌肉就放在相隔不到10公尺的地方。

是誰這麼狠心,對小狗下毒手?看著愛狗生前的可愛活潑照片,胡太太一家人難過不捨。回到這座兒童公園,當地里長貼上了告示標語,呼籲民眾為愛犬戴上口罩。不過令人擔心的是,如果是小朋友碰觸毒爌肉,不小心誤食,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
請大家帶寶貝出門務必要特別小心~
因為屠夫是採隨機做案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轉貼至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