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小麥麻邊msn邊看拍賣,
剛好有注意到這個香酥燻雞棒
小麥麻說想買給小麥吃看看,
結果聽說前幾次很愛吃,
現在都不太愛吃了呵呵~

我因為也心想改天要買一包給達妹吃,
小麥麻於是跟我說要先送達妹吃看看,
這樣也不會因為買一包結果達妹完全不吃就浪費了,
因為一包其實不便宜呢!

(有興趣的朋友拍賣打香酥煙燻棒搜尋會有幾家賣家賣,
價錢不一,我只是找其中一家po給大家看而已喔,)




小麥麻阿:
你千萬不要誤會達妹不愛吃喔~
因為達妹對於第一次嘗試的東西每次反應都是這樣,
會先玩玩它,研究研究一下,
為了證明我沒有說謊~
以下這段影片可以證明達妹也愛上它了呵呵。。。



之後她吃了很久很久,
但是因為太大支了,
我怕她一下子要是全啃光,
不知道會不會太撐呢!
於是就留半根讓她明天繼續吃。

平常上班前我在換衣服,
達妹就會開始有點焦慮,
因為知道我要去上班了,
又得一個人在家了,
結果居然因為啃著煙燻棒,
超級認真背對我,
對於我即將出門上班這件事完全無動於衷喔,
真是夠了。

達妹說很謝謝小麥麻分享這五根給達妹喔~
真的是香又大根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