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10點上班,
依然先開無名跟msn,
依然開了達妹視訊觀看,
買了早餐,
更新文章,
約11點左右,
切過去視訊看,
達妹已經把wc踏墊咬到自己的窩,
(已經N遍的行為了...)
然後現在她正忙著挖舖在睡墊下的硬踏墊,
想要整個給它咬起來...
過沒多久趴著猛舔自己得趾間炎的那隻手...
此時整個窩有如狂風掃過一般,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我很猶豫是否今天一樣要帶上頭套,
但是星期日看達妹的手有比較好一點,
於是決定今天不帶頭套了,
觀察看看....

可是我受不了了,
決定馬上衝回家去帶上頭套...

每次達妹犯錯,
我都知道要抓現行犯,
因為你沒有第一時間抓,
事後罵她也不知道,
所以每次達妹爹回家,
也只能默默收拾殘局,
因為我們回家時,
大門有掛風鈴,
(房東掛的)
所以達妹馬上就能知道有人回來了,
當然她就會停止一切行為看著門口,

今天我衝回去不管抓不抓現行犯了,
罵一頓再說,
踏墊在她窩裡面,
我把她頭壓在踏墊上,
大聲斥責她,
不准她在咬進來,
當我收拾東西時,
她只敢壓低身體側頭看著我,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否她真的能了解
咬踏墊進來是不對的行為,
會令我不高興,
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
她都一直乖乖在睡覺...

我買kong給你玩你不玩,
偏偏愛咬不能咬的東西,
你沒事找事做,
你大部分很乖我知道,
但是一咬就到處亂咬~
你睡太飽我知道~
拜託你行行好~
乖一點~

潔牙骨每天都有給你咬,
牙齒不需要在亂咬有的沒的吧!?

真的有這麼癢嗎!?

我知道你只是無聊~
那就睡覺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