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228,下雨的一天,
母雪cookie又跟著主人來租片了,
一樣用跑的過來,
(主人騎腳踏車來租片)
一樣被鎖在外面,
一樣都是我去開門讓cookie進來,
並且幫她掃了嗯嗯跟尿尿~(門口)...
母雪cookie的故事

我的相機剛好在桌上,
想偷偷拍cookie現在可憐的模樣,
但怕主人自己也知道cookie現在這樣子我拍不知道有啥用意,
於是作罷,
不過cookie超難拍,
她沒有靜下來坐著的一秒,
總是在店裡跑來跑去,
我索性直接拍影片....
PS...
看影片的時候頭可能會暈喔~
因為我動太快了~
所以你知道cookie有多難拍了吧~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這樣走來走去~




前陣子cookie就有來過了,
當時的模樣跟影片中沒有太大差別,
那時候跟主人聊過cookie的皮膚,
(因為我看到cookie身上有一大塊是沒有毛的,)
主人說皮膚有問題,
有泡藥澡ˋ擦藥都沒有進展,

其實我聽在耳裡是非常懷疑主人的說詞,
他這樣的"照顧"cookie,
真的會幫他泡藥澡+擦藥嘛?

還有就是cookie的四隻腳,
這麼的糟糕,
應該也是一直被關在陽台吧!
洗澡呢?
有定時幫cookie洗澡嘛?
cookie身上發出陣陣惡臭,
連主人自己都嫌棄,
(一直說:cookie你好臭! 走開拉!)
但是正常來說,
只要是有嗅覺的人聞到cookie身上的味道一定也是會覺得不好聞,
可想而知味道有多重了!!
(所以每次cookie來整間都是cookie的味道...)

難道他們就要這樣"照顧"你到去天堂嘛?
每次看到cookie出來的心情,
連我這外人都看得出來cookie不管是用啥方式出門的,
(應該只有101種方式就是跟著主人屁股後面跑...)
只要有出來走走她就很開心了~

cookie:
抱歉姐姐不能幫你什麼,
但願你能一直身體健康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