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定了四包零食+犬咬套一個
還是託小瑜幫我送,
前些日子小瑜送來給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此款的犬咬套,
厚的勒~
裡面還有揪揪聲喔~
如果很冷的天手放在裡面應該也是挺保暖的呵呵~
因為真的超厚的!!
(可以懸掛的尼龍繩前幾天偷偷的被達妹咬爛了噗~)





這四包中間的兩包我上次也有跟小瑜買過,
(小瑜很會囤貨~噗!!)
達妹很愛吃哩!
我現在零食都只有出門時候給,
所以到現在跟小瑜拿的零食都還沒吃完呢,
不過這幾天應該就吃完了,
剛好趕的上交接!
(噗! 零食還有交接的喔~)

3月份的零食津貼就省下來了,
不過這個月打算幫達妹換飼料了,
從照顧達妹到現在都只吃希爾斯,
達妹似乎也吃膩了,
這幾天就來研究看看先買哪一牌給達妹吃看看好了...
可能會先考慮換耐吉斯的給達妹吃看看嚕~
各位家長如果可以跟小西分享飼料心得~
請大家辛苦一點留言給我喔~
謝謝大家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