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ROSE花園看到的~
轉貼過來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ROSE花園轉貼處

純種椒鹽色迷你雪納瑞公犬,無剪耳,大約三歲.
它是一隻可憐的好狗,
真的是超乖狗.
它細心,親人,懂事,會看臉色,怕人兇.幾乎不會吠叫,非常安靜.
聽懂來,去,會坐下,趴下,握手,換手.等一下.
對其他動物及小孩非常和睦,
不會追逐車輛,不會隨意吠叫...
它的主人因工作到大陸去了,
把它托給家人照顧.
但因其家人無心照顧,
除了把它剃光外,
還使得它患了耳疥蟲及嚴重的細菌性皮膚炎...
它的原主人回台後一看到,
心痛之餘,問我們要不要養,
不然就要把它處理掉..我就先把它帶回來了.

我們已帶它去看獸醫師,
目前已經治好了耳疥蟲及皮膚炎,
毛也漸漸的長回來了.
它太乖了,我和女兒都好愛它,
我在家時,就把它放在房間裏,
想就讓它從此成為家中的成員,
但是鄉下家裏的老人(我先生的爸爸)卻嫌它不會汪汪叫,
當我們不在家時(我在高雄市工作),
會拿水管或掃把柄追打它(我親眼見過一次),
而且也把它趕出門二次(我去把它找回來).
我捨不得它再次受到家裏老人的虐待或流浪,
目前是讓它寄住在高雄市的獸醫院(至少不會挨餓受凍,有醫師照顧),
但這總不是長久的方法.
這麼好這麼聽話的狗,
我一定要幫它找主人,
不要再讓它受苦.請各位幫幫忙!






小西:不想多說什麼~
只希望這樣乖巧的狗狗能早日找到幸福的家庭~
大家請幫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