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視訊中看到達妹爹用手機錄達妹,
我於是又當起狗仔偷偷錄了一段:




然後我回家也錄了一段差不多一樣橋段的影片:




有看出哪裡不一樣嘛?
呵呵~
每次達妹爹給指令趴下或坐下,
達妹總是會先吠個兩聲然後做指令,
屢試不爽~每次都是如此~
當然這裡不是說她會頂嘴~
只是達妹很習慣會這樣.....

而我下的指令,
達妹偶爾會吠,但幾乎都是輕聲吠~
也可以說幾乎沒有發出吠的聲音而是氣聲...

翻肚肚應該算是達妹會的才藝之中比較強的,
如果""這個指令也加上的話我覺得""比較強拉ㄏㄏ
(達妹只會坐下ˋ趴下ˋ握手ˋ換手ˋ等ˋgive me five+兩隻手一起ˋ翻肚肚這樣)
但是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不是每次翻肚肚她都馬上翻,
可能她覺得這指令對她來說不是很有安全感,
所以他總是在我們下了好幾次指令說翻肚肚才願意真正翻過去~
要不然就是像達妹爹那個版本的影片中這樣~
來個快速神不知鬼不覺之我真的有翻的動作....
或者說真的有很誘人的食物她非馬上吃到不可~
這時候說趴下她就會習慣馬上自己翻肚過去了 噗...

至於為何達妹爹下指令達妹都會叫個兩聲才動作
這我們也還不清楚原因~
結紮之前就都是這樣嚕~
所以應該跟結紮沒關係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