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也順便觀察達妹在家的狀況~
有時候偷偷搗蛋雖然令人小小生氣~
但是達妹的百變睡姿~
跟永遠床鋪一定要亂的生活~
還真是挺有趣的~
集結這些照片不是一天之內完成的事情~
蒐集了好幾天呢哈哈~
有多百變~
看下去嚕....








恩!
真的是在考驗我~
往往在我真的無法注意的時候,
一切換過去~床就已經亂了~
速度之快真是令我佩服!!
所以有好幾次都沒有當場抓包到....

(抓啥包?你根本不在現場好不好噗!!)

今天我把床移動位置了~



不是怕他又把床弄亂,
(這是一定會的我也已經習慣了...)
只是想看看換個方向會怎樣?
加上這樣我比較好看到她哈哈~
因為他經常是躺在床的另一邊~
剛好都擋住了~
要是偷舔腳沒看到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