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買的i dog愛狗誌有教一些高難度的才藝~
裡面最簡單的應該是就是原地360度轉圈了~
想想達妹也好久沒有學新才藝了~
於是前幾天就教了達妹轉圈~

說真的~我以為會很難~
但是不知道是達妹變聰明了還是我會教

居然一次就ok了~
後來只有讓達妹固定轉一邊~
等到我訓練結束之後~
達妹爹說:你沒有教她另外一邊轉....

對厚~
要是另外一邊沒有教就跟翻肚肚一樣永遠只會轉一邊了

於是又開始教轉另外一邊! 也順利成功...

簡直讓我覺得這才藝太簡單了....





這是成功版的影片~
不過也有失敗的~
而且失敗的很好笑~
大家不要以為我兇達妹~
我只是大聲了點 哈哈...
一開始躺躺是因為她又亂咬手了~
(最近脾氣越來越暴躁吧~很愛咬手~)
我就叫她躺好不准動躺了有20分鐘以上...
所以當我說好叫她起來時~
她顯得有點呆智...
還有影片晃動+後半段轉的畫面根本沒錄到哈哈...
所以算是NG版嚕~
達妹現在很愛自做主張亂翻肚肚說....................




後來我發現~
其實也應該教站起來的~
因為達妹要是坐著聽我說指令轉她會疑惑~
所以我都得先輔助她站好~
然後下轉轉的指令....
給大家見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