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雖然一直下雨~
我還是趁沒有下雨的小小空檔~
衝回去把達妹接出來剪毛...










說到這真的是尷尬了~
當我把達妹接給裡面的醫生時,
好巧不巧達妹居然尿尿了~
而且還好大一泡~
看的我們都傻眼 哈哈...
我只有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好在醫生接過去時不是把達妹靠在他身上,
不然我想那位醫生可能下半身都會被尿淹沒吧 噗...
哇勒....
真的是很愛憋尿耶~
不然尿怎那麼多...
嚇死我!


達妹眉毛剪短了~
因為拍照老是看不到眼睛 所以剪短了~
體重方面居然一樣是七公斤呢!
我以為應該有變胖耶...
照例拍個影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