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的一歲生日只有我跟達妹爹幫達妹慶祝,
我想有她最黏的拔拔在~
達妹應該就非常心滿意足了吧 呵呵...

我訂了一個小蛋糕,不過是人吃的 哈哈~
因為狗狗吃的蛋糕好像沒有這麼小,我們只有達妹一隻狗兒,
要她一個狗吃一堆蛋糕好像也不太妥當,
所以我還是訂了個人吃的來慶祝一下 哈哈...


放心放心~我可沒有虧待達妹喔~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個西莎要給達妹加菜 呵呵...

禮物方面,就由這個每天最閒的我來買了...
(大家別誤會~我可是有在上班的人那個每天得上到晚上12點的人就是我啦!)
之前就買好了~當然得等到4/26這天才拿出來給達妹瞧一瞧阿~

因為達妹開始會撿飛盤了,看到一個挺可愛的耐咬飛盤,大小蠻適合達妹的,就買了~
還有那顆球,應該可以讓達妹玩瘋了吧~第一次買可以射的球,
要是達妹爹狠心射太遠,不知道達妹是會裝傻不去撿~
還是會為了討好達妹爹兒去撿 哈哈...到時候玩看看嚕~
這件衣服真的是超可愛的,
雖然現在是夏天,狗兒其實不需要再穿衣服,
但我想這件的設計應該適合夏天晚上有點涼出門可以穿的吧哈哈...
希望達妹可以一直可愛下去嚕~
項圈好像很難控制不買~
阿偏偏又是閃亮亮的我最愛 噗...
(居然大柄跟我一樣還說她家狗如果不給她戴閃亮亮的東西就會生氣 噗...)
達妹是不會生氣,
應該是會在背後唸我說:幹麻每次買給我的項圈都要閃到不行阿,
阿娘阿~現在不流行檳榔西施了啦><...噗!!





還有喔~小雨姐姐有寄禮物來給達妹喔~

左邊包包其實是小雨姐姐送給小西我的哈哈~
謝謝小雨~
再來牽繩一組+玩偶是要送給達妹的~
達妹說:謝謝小雨姐姐~我有試帶喔~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呢!!CC...


恩!這些就是達妹今年的生日禮物~
希望達妹能喜歡~
(我想達妹可能只愛玩具而已哈哈...)


好嚕~開始幫達妹慶祝生日吧...




 






好~謝謝達妹幫我們切蛋糕喔!!
這蛋糕我們有四個人分著吃~
達妹的呢?
在這裡呢~ 呵呵...








小西給達妹的話:
達妹:
很高興我們有這個緣分可以生活在一起,
其實當初麻麻我一直都很悲觀,
怕妳也是不健康的可憐寶貝,
但是我想我真的是悲觀過頭了,
從小到現在,除了小雪常見的皮膚問題之外,
其實,你真的沒有多大的問題困擾著我們,
(先跳過心理方面的 哈)
反而帶給我們許多歡樂的回憶,有了妳,生活真的變得很充實,
當然麻麻要跟你說抱歉,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常常讓你一個狗待在家的時間很長很長,
也不常帶你去散步,我知道你也是很認命,
只要我們回到家了,妳總是開心的不得了,
我知道妳眼裡真的只有我們,....
本來今年要送妳的生日禮物並不是上面那些玩具衣服,
而是狗醫生基礎班,(達妹插話:這是禮物嘛?)
因為麻麻接收的資訊有限,也終於知道養妳並不容易,
因為我們語言不通,很多事情需要用猜的,
有時候我們難理解妳的行為是因為怎樣而產生的?
有時候你也會難理解我們怎會有這樣的反應或者我們想告訴你什麼?
所以麻麻真的很想帶你一起去上課,請教正確的訓練老師,
讓我們三個溝通能更進一步,....
但是因為麻麻自己一些家務事而必須暫緩了,
但是你放心,麻麻不會忘記,我先跟你說一下,
妳先有個心理準備,以後要上學了喔...
不能在賴床了喔..(其實達妹不會賴床!會賴的是我啦哈哈...)
那~妳已經一歲了,麻麻不奢求妳能更怎樣怎樣?
只要身體健康ˋ每天睡飽吃ˋ吃飽睡ˋ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就好好嗎?

生日快樂~我最寶貝的達妹...



拔拔給達妹的話:
達妹:
我們一起生活快一年了耶!妳也一歲囉!
每天看妳像隻小蠻牛一樣活蹦亂跳,
就知道妳也是很喜歡和拔拔麻麻在一起的!對吧!
雖然妳有些壞習慣(愛咬我的手"愛放屁"睡覺打呼"愛講話...等等)
但我們都不介意,介意的只是妳的身體健康"
妳知道嗎?
每天我疲累的下班回家後,
一開門看到妳,就忘了今天工作的辛苦,
而且妳還會和我說話,好像是說
(拔拔你工作辛苦囉!我也等你回家等的很辛苦耶!快抱我出來!)
從妳小時候到現在每學會一項才能,
妳麻麻都會很高興感動的誇獎妳,
妳的生活大小事也都是麻麻幫妳張羅的居多,
所以要多黏麻麻多巴結一下她,
醬子妳就會有更多零食和玩具了,知道嗎?
妳這聰明的小孩應該一說就懂了吧!
(其實現在零食玩具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這近一年來妳所帶給我們的就是充實和快樂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達妹也是健健康康的和我們一直生活一直的充實快樂

生日快樂~ 達妹





達妹生日快樂之回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