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有這個新酷音輸入法:

新酷音輸入法
新酷音是免費且開放程式碼的中文輸入法。
選字正確率超越新注音,相容性超越自然輸入法。
智慧選字,輕巧快速,輸入全形標點超方便。
雖免費卻有商業軟體的品質,徹底幫你完全擺脫惱人的微軟新注音。

點我下載看說明

這兩天試用的結果,
我只能說對於打新注音的人真的是有福了,
習慣用ㄅ半打字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因為我發現他這設計其實也跟ㄅ半用法挺像的~
而且可以設定自己習慣用的一些方式~

大力推薦給大家啦~真的是太酷了說!
----------------------------------------
4/26中午不知道要吃啥?
我去麵包店買了麵包吃~
後來一位麻麻買了個小蛋糕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當我吃完沒多久,
我朋友又拎了昨天買給達妹的蛋糕出現在我面前,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重點是:蛋糕還是一毛一樣的哈哈...
朋友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我也許了願,切了蛋糕給他們吃,
當然我真的是吃不下了~
再來,又一個弟弟拎著85度c的小蛋糕給我,
因為他的妹妹跟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他特地拿了個小蛋糕要給我吃,
真的是蛋糕吃不完,
還有幾乎都是同一家,生平第一次一直在吃蛋糕的!!挺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