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跟小麥麻ˋ小雨聊到達妹現在在家都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現在我一回到家~
她除了來迎接我之外~
接著就是咬著球找我玩~




因為這幾天利用一些時間把達妹以前殘障的玩具縫一縫~
忽然跟很久沒連絡的玩具朋友見面~
達妹可真是開心呢!
哪裡咬咬ˋ這樣咬咬ˋ
每天都跟她們重新培養感情....
但是當然以後的下場一定還是肚破腸流的~
這點我看開了拉!!
能縫的就再縫回去~
該淘汰的還是讓她好好休息不要再給達妹摧殘了...

就算我們不跟她玩~
她依然可以自己開開心心咬著玩具甩來甩去ˋ跑來跑去ˋ屁股翹高高ˋ偶爾出聲罵幾句ˋ
所以我想她會不會算是狗界的過動兒...
不是我老是愛叫她"笑ㄟ"達妹~
可她就真的很阿笑 噗!!

達妹圍欄裡面有常放的玩具陪她~
所以有時她在外面玩一玩~
會忽然想挖圍欄內的球來玩~
你以為她很"又秀"嘛?
其實是非常粗魯~
小秘書我有拍影片為證....




請大家自動忽略那個又壞掉的小抱枕~
不要懷疑~
家裡只有達妹有興趣會咬那個~
昨天又把一隻史努比的鼻子硬生生咬下來還津津有味的放在嘴巴裡~
想偷偷躲到一旁默默享受~
當然這情況馬上被我看到及時阻止了 噗....


拍阿拍~達妹還是一直想找你玩~
不得已我只好用腳跟她玩 哈哈~




每次散落一地一床的玩具總是我們在收~
是該教達妹自己撿玩具回去放的時候了~
已經一歲了不能在什麼都要我們收尾阿~
玩具是你在玩的耶~

結果我隨便亂教~達妹當然還不會 哈~
後來我發現可能得先教她咬咬 噗!
因為她都一直以為我要拿東西給她吃~
就不咬球了反而一直看著我....
好!!
一步一步來~ 跟你拼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