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皮膚又犯了,
腳底紅腫,
身上也有不明小顆粒,
決定星期日帶他去一趟吉米哈利看一下皮膚,
去的時候我們前面有一隻貓咪,
然後我們第二
(真幸運,老實說吉米哈利生意真的很好吧,
每次我們去一定都很多人,等到來都會無力....)

醫院裡有一隻貓,去的時候是醒的,
從裡面晃出來,就跳到床上去睡覺,
等我們再看到他時,已經變成這樣了:


可能只有貓有這種軟骨功吧~
可以睡成這樣呵呵...

達妹一直靜不下來,唉唉叫的...
拔拔不停安撫她還是沒用...



換達妹了,
醫生看了看,說達妹皮膚依然是潮濕引起的,
我也很無奈,
醫生就安慰我說:妳這樣照顧達妹算不錯了,
很多小雪一年到頭都在吃藥.....
我:小雪皮膚真的很不好照顧厚....
然後醫生就開了一星期的藥水,

(痛苦阿!又要跟達妹鬥智了,可能越來越大達妹也越來越不喜歡吃藥水或藥丸,
上次吃藥丸會吐所以這次跟醫生說還是拿藥水好了...不過還是少吃藥的好拉!)
這次量體重,達妹是7.4公斤,
醫生跟我說:達妹結紮到現在大了300公克,聽到公克還真是不習慣阿呵呵...



看完醫生,拔拔要回去過母親節,於是半路拋棄我們母女....
(阿!不是拋棄拉~是丟下噗....)
然後我帶達妹走路到公園去坐坐....
這個公園離我家不遠,
走路大約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




沒想到公園假日好多小朋友在完直排輪,
所以我就沒有帶達妹進去公園更裡面,
就坐在旁邊,然後就看到白色應該是瑪爾吧,
之後就遇到母米格魯,兩個小女生帶小米出來散步,
說小米叫『嗎路』呵呵...
另外一隻小瑪的主人沒有交談到,
因為她好像走上去棒球場看甚麼?
然後就放他的狗四處走,我真佩服他的心臟,
要是我絕對不敢這樣,除非要我能看著達妹,以及在不遠處我才敢...






好拉~坐一坐就跟達妹散步回家去拉,
母親節就我跟達妹還有yosi在家過,
回家幫達妹洗澡,弄好,覺得不是很累,
真是奇怪,平常這樣弄一定累死了,
我早上還洗yosi耶(因為要帶她去打預防針)
可是對於愛睡覺的我,還是想說睡一下好了,
不然兩隻都睡翻了,我也挺無聊的噗....
母親節的假日就這樣過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