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創作才女小雨做了兩個很棒的logo~

『愛,是無價』

很多部落格的狗爸狗麻們都有放在自己的家,








有需要的朋友請前往索取喔...

入內索取圖片

小雨昨天在家又做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

以愛,是無價為延伸的手繪情境小廣告


入內索取圖片




養狗十大建言
1.My life likely to last ten to fifteen years.
Any separation from you will be painful for me.
Remember that before you buy me. 


1.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
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2.Give me time to understand what you want of me 


2.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3.Place your trust in me--it's crucial to my Well-being. 


3.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4.Don't be angry for me for long and don't lock me up as punishment.
You have your work,your entertainment and your firends.I have only you.
 


4.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 但你是我的僅有.
 

5.Talk to me sometimes.
Even if I don't understand your words.I understand your voice when it's speaking to me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
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 但我聽的懂, 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Be aware that however you treat me.I'll never forget it 


6.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7.Remerber before you hit me that I have teeth that could easily crush the bones of your hand,
but that I choose not to bite you. 


7.當你打我時請記得, 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我只是選擇不咬. 


8.Before you scold me for being uncooperative,please ask yourself if something might be bothering me.
Perhaps I'm not getting the right food,or I've been run in the sun too long or my heart is getting old and weak.
 


8.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 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9.Take care of me when I get old.you too,will growold. 


9.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10.Go with me on difficult journeys.
Never sayIcan't bear to watch it or let it happen in my absent.
Everything is easily for me if you are there.
Remember, I love you.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我愛你....


今天,我死了
文章出處:三寶FUN   英文出處

中文翻譯如下:

中文翻譯出處不詳,歡迎提供

親愛的爸媽,今天我死了。

你對我感到厭倦了,所以你把我送去了收容所。收容所的動物已經太多了,
而我抽到了不幸的號碼。現在被裝進黑色塑膠袋的我靜靜躺在掩埋場裡。

你留下來幾乎全新的牽繩會給其他小狗狗用。我的項圈又髒又太小,
不過阿姨在送我上天堂之前幫我把它拿下來了。

如果我沒有咬壞你的鞋,你會不會讓我留下來?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我知道那是皮的。你忘了幫我買狗狗玩具了。

如果我沒有在家裡大小便,你會不會讓我留下來?
把我的鼻子壓在便便裡面只讓我對需要上廁所感到羞愧。
書跟訓練老師都可以告訴你如何教會我走到門口要你開門阿。

如果我沒有把跳蚤帶到家裡來,你會不會讓我留下來?
我身上沒有驅蟲藥,我沒有辦法在你把我留在院子裡好幾天後自己把跳蚤抓下來阿。

如果我沒有亂叫,你會不會讓我留下來?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好害怕,我好孤單,我在這裡阿!我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讓你開心,你會不會讓我留下來?
但是打我並不會讓我知道怎麼取悅你阿。

如果你願意花時間照顧我,教我如何當一隻好狗狗,我是不是就可以留下來了?
差不多一星期之後你就沒有再注意過我了,但是我一直都在等著你來愛我

今天我死了.......




昨天在新聞看到一位女生把一堆狗狗養在貨車後面,
經路人報案,警察撬開貨車後面車廂,
才發現狗狗全身濕遍,口乾舌燥,趕緊拿水給他們喝,
女飼主一到現在還理直氣狀說:
他們因為有部份狗有犬瘟需要隔離,
家裏沒地方,等等之類的理由,
所以養在車上,
你要救就好心一點幫幫他們,
九個小時大太陽的高溫燒烤,
你要不要也進去裡面九個小時看看呢?
我看了都快哭了,
真的非常心疼不已,
每一隻都喘到不行熱到不行,
車上也沒有水沒有食物,
只有滿地的糞便,
真的是很可惡!! by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