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是不是很可愛阿呵呵~
來喔~自己動手做做看,
為您介紹狗界金達順小姐:
噹噹噹噹...........
.
.
.
.
.
.
.
.
.
.
.
.
.
.
.
.
.







這位小姐,你也是韓國狗嗎?
要不然臉怎麼這麼臭呢?
開心一點嘛!!




我家也有豬喔~但是沒有特大的毛巾拉~
所以不能幫粉紅豬戴帽子呵呵...



ps~
這隻大豬的由來是上次去給我弟懇親,
然後因為我表弟的家在嘉義,媽媽說看完弟弟要順便繞過去看看他們,
我表弟小我1~2歲,已經結婚了生了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去到他們家真的只有羨慕兩字,因為那社區很美狠乾淨,環境超好,
是公寓,格局不錯,三個房間一個衛浴一個廚房一個客廳,很新~
其實老了買個房子住在清幽的鄉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厚,
而且房子應該也比較便宜,
今天新聞不是再說游x一在宜蘭買了600多坪的地兩千萬有找,
聽說在台北兩千萬只能買小公寓ㄚ~真是恐怖差好多....
在閒話家常的時候我表弟就說要送我娃娃,這都是他自己去贏回來的,
本來要我拿比人還高的泰迪熊娃娃,但是我說車子應該塞不下,
重點是我房間根本也放不下,後來就無緣無故帶隻豬回家了~噗!
這隻豬也很大,根本放不下我帶回來幹嘛,我房間又不能放,
還不是一回家就堆在我弟房間,現在是因為剛好又搬到我弟房間去了,
空間夠大,當然豬就可以拿來玩了噗...
達妹的確挺愛的喔,很愛爬上去趴著呵呵...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