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到我網誌首頁上方有個粉紅色的跑馬燈嘛?
之前我有用過,後來又沒用了,
但是最近發生了屏東犬間獄事件,
為了想要注意後續發展,我想到了這個小工具,
剛剛編輯了圖片,給有需要的朋友,
總之只要有rss就可以做跑馬燈....
雖然無名有訂閱功能(當然我也訂閱了)
但是想放眼顯眼的地方所以就得出動跑馬燈嚕....
來喔~陽春教學開始:

先進入這網址:

★由此進入★
會先看到這畫面↓



第一步驟按下去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他的跑馬燈有不同大小框,
你可以稍微瀏覽一下看自己想要怎樣的大小框以及圖樣,
然後把你喜歡的框底下有個檔案名稱複製起來,
複製好之後接著按第二步驟
(一併記住框的尺寸喔....例如我網誌上方用的是230*30要記起來...)









第二步驟按下去之後會看到這畫面↓
請把自己要的尺寸選擇好,
之後把自己喜歡的框的圖檔名稱複製上去,
接著把你準備好的rss也複製上去,
(這裡我就是用犬間獄實錄的網誌rss)
文字顏色更改請自己研究,
要是先在這邊改好或者等語法弄出來貼上網誌在更改都ok的~




全部設定好之後請按生成....↓



我印象中以前只有一個語法,今天發現有兩排,
剛剛我用第一個語法貼上,但是顯示不出來,
所以我改用第二排的語法就ok了~目前出現的問題是這樣~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語法跑不出來的話就請試看看第二個喔!!
前後各有一段
這段可以刪除掉,因為我貼上的時候前後都會出現這牌英文字~
刪除掉不會影響語法的請放心......


也可以利用奇摩RSS隨時知道新聞~
我覺得我自己用了好像多餘,
因為我幾乎每天14小時開的電視頻道都是新聞耶噗...
看個鬼喔!!




陽春教學完畢,
所以我說嘛!楊比比老師 超辛苦的~
光編輯這教學都可以讓我弄一下午了....噗!
不過希望大家能瞭解拉~不懂再問我....
我會的大家一定會!加油呵呵....
雖然現在還是下著磅礡大雨,
但是我還是得去接我心愛的yosi寶貝,
(今天挑錯時間帶他去剪毛 今天雨下的還不是普通大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