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cute麻家有po了最新的照片,
原來狗狗被收留在屏科大的環境也是如此糟,
一早看到心就好酸,
我才剛去買早餐回來耶,唉~

有感而發來講個小黑狗的故事好了,
前幾天在巧麻家看到這篇文章:★你怎麼丟下我★
我留了言,
述說我們公司附近有一個便當店,
每天下班停紅綠燈,我都會看到一隻小黑狗就睡在踏墊上,
每當我停紅綠燈時我的眼光總是一直放在他身上,
因為我腦袋在想:
你是有人養的嘛?但是怎麼孤單睡在這呢?
身邊也沒有狗屋ˋ小被子ˋ喝水的器具等等的...
你,是有人養的嘛?
每天下班總是一定會看到他~
有一天下午,我的疑惑解開了,他是有人養的,
某天下午我去公司附近的屈程式,
因為屈的對面就是便當店,我忽然看到小黑狗開開心心的跟著主人過馬路,
喔,原來你有主人的阿,而且你好開心喔~好像要飛起來似的~
但是之後我依然看到晚上他還是獨自睡在店門口的踏墊上,
你真的好乖,也許你的主人覺得狗狗睡外面就好,
而你也狠聽話,就每天這樣乖乖睡外面....
每當停紅綠燈看到你睡得這麼香,這麼滿足,
我也順便想起了在家有窩有床有枕頭的達妹跟yosi~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晚上下班我還是注意看看小黑在不在,
他在,而且睡在主人幫他準備的大箱子裡,
但是,箱子早濕透了...........
他就這樣安穩的睡在濕透的箱子中,
我,好想過去摸摸他跟他說說話,
綠燈了~我又狠感傷的騎走了.........

今天早上我騎車來上班,依然是下著雨的,
我看到小黑狗自己在雨中漫步,
小黑,你好阿~看到你真開心~
但是不要在雨中漫步了,會感冒,
等以後教女朋友再來個雨中漫步吧.....

這世界就是這樣,
每個人養狗觀念不同,
而我根本從來沒有去買過那家便當,
要是我跟便當老闆混熟一點,
我一定會跟他說,請他多弄個狗屋給小黑,
我又怕我自己雞婆去幫小黑準備一些東西,
他們心理又會怎樣想?
不然我好想給他被子給他喝水的器具給他一個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