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邊有一個客人媽媽養了一隻柴犬,
年紀比達妹小,是在魚中魚買的,
好在目前還都健康,
(因為自從達妹事件我都覺得在寵物店買狗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而因為小時候ken來店裡我一定會跟他玩,他也始終記得我,
所以每次來店裡對我可熱情得很呵呵...






某天忽然多了一隻狗狗,
問了客人媽媽才知道,
這隻黑白相間的女生狗叫nini,
是他們在豐樂公園撿到的,
他說每次去那邊散步總是看到nini自己在那流浪,
於是就帶回家養了,
這是我在叫nini時,他就硬擠過來,真的挺好笑的哈哈,





剛好我boss有帶他小孩來,就是這位小朋友~↑↓



小孩都很『臭尖』,這位劉小朋友也不例外,
來到店裡櫃台東西一定要那邊摸摸這邊玩玩,
任憑他爹怎樣呼喊都沒用!
這小孩最怕的只有他娘~

有一次他又在動收銀機的錢,
我就說:(媽媽不是有說過不能亂動收銀機的錢嘛?)
『我沒有亂動ㄚ,我在整理耶。』
(妳為甚麼在麻麻面前是一個樣子在我的面前就是另外一個樣子呢?)
『啥一個樣子兩個樣子(手還是再把玩著錢)』
(那我要告訴麻麻事實的真相喔~)
『甚麼四十,你要四十塊喔?我這裡有ㄚ』
(很想暈倒!!!!)

看到我在拍狗狗,也奏過去要玩狗,一直吵著說要牽狗狗散步....


知道台中市民結紮有優惠,上次又遇到這位麻麻我馬上跟他提起這件事情,
結果他說他不忍心,我於是在解釋給他聽,
最後聽完他說:
『可是我有朋友都要跟我要狗耶!而且我還是覺得太殘忍了~』
(你的意思是你要讓NINI跟KEN生小孩嘛?)
『沒說話但是感覺像默認...』
(我是覺得NINI可以結紮,對她真的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我可能會讓她生一兩胎然後等到5.6歲兩隻在一起帶去結紮吧。』
(恩!....)

因為感覺他想讓狗狗生的慾望狠強,我就不便在一直說下去,
畢竟這是對方的決定而不是我,也但願以後NINI生的狗狗都能找到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