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下午,決定親手幫達妹剃毛,因為大電剪也已經買了一段時間,
買了就是要用,雖然我真的因為很緊張+害怕遲遲不敢動手,但是當我前置作業弄好,
而電剪也充好8.9個小時之後便開始動工。
(電剪我也是買許多人使用的pipe牌滴..)
剪之前沒有拍剪前照,但是大家這幾天如果有逛網誌也發現達妹的確毛又變長了,
所以就給大家直接看剪後照片嚕...




ㄟ,達妹小姐趴在桌下根本看不出來有沒有剪,但是這陀毛可以當見證喔,真的剃了!!
我跟達妹的初次都挺緊張的,我甚至還剃到腳在發抖....歐買尬,真的是給他有點恐怖,
但是後來剃得比較順之後就比較不緊張了,因為我真的超怕剃傷達妹的!!





剃完就去洗澡嚕,洗完達妹自己滾一滾居然發起呆來......
(難道你心理在想:今天我娘真的幫我剃毛嗎??)



痾~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背部其實都還ok,我調1.4公分剃,一開始剃真的會凹凸不平,
但是來回慢慢小修幾次就比較平一些了...




腿部就按照之前留的這樣剃下來,但是好像有被我剃壞!?




胸毛我有剃下面一點,自己憑感覺抓高度這樣....








剃下巴的時候超害怕,很怕一不小心就剃傷了,因為那邊真的很脆弱,
而且美容書上也有提醒,第一次剃的話盡量不要嘗試剃下巴,等電剪拿穩定一點多剃幾次在剃下巴,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勇氣就給他剃了.......
當然這裡達妹也超緊張,會一直想低頭......



對拉,耳緣變成有花,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剃下手?呵呵



屁股毛要剃達妹就要坐下,我知道他害怕,我也不想一下就勉強他這麼多,
今天他已經跟我一起心臟很強的剃毛了噗....
只是我真的很想給他剃乾淨一些都沒有看到肛門哩!噗.....
下次考慮用繩子繫住腰部讓他不能坐下噗...




終於剃完拉~~~達妹真的辛苦嚕,因為小西麻麻真的非常害怕,而你卻得當我的實驗品...
好在第一次剃毛經驗還算不錯,那下次麻麻在幫你剃嚕 呵...

腹部我還沒剃,想說那邊超敏感,等我電剪拿順一些在剃嚕....
終於跨出這一步了,很開心,我自己也可以慢慢幫達妹整理毛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