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達妹陪我上班的時候,
我買了小顆塑膠製裡面有鈴鐺聲音的球給達妹玩,
但是礙於球總是跑來跑去常常有時候都會溜進桌子底下,
我一天幫達妹撿的次數真是有夠多的,
後來索性把球用繩子綁在桌腳,這樣達妹再怎樣玩球也不會跑太遠哈哈~
光那兩三顆球達妹真的可以玩到累了就睡覺,醒了又繼續玩這樣....



有看到照片中黃ˋ粉紅ˋ藍嘛?那就是球的屍體呵呵...
達妹破壞力十足強哩!


因為達妹最近身上豆豆又有了,那天去寵物店買維克深層膿皮洗毛精給達妹,
看到了達妹超愛玩的球,順手摘了兩顆要給達妹。

昨天晚上....就把這兩顆球給拿出來,達妹看到簡直傻眼@@....
高興的不得了!!

阿勒~照片哩?人家昨天有上傳的......
好拉!明天再補上來噗~那就先看影片吧...




這真的是達妹最愛玩的球,但是壞掉的機率非常高,
像昨天他咬著忽然掉下來就破掉了噗,我就先拿膠帶黏起來@@...
達妹真的是很能自high的小孩,在家不一定要找我玩他才要玩,
他自己有玩具就可以玩得很開心,還會跑來跑去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