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跟達妹又要搬家了,
記得去年11月才搬到現在住的地方,
但是房屋狀況狠差,漏水的漏水
(所以我之前才從3樓搬到2樓)
結果2樓外面得wc也會漏水,已經快把我的洗衣機給穿出洞了噗...

雖然住在那邊附近生活機能狠方便,離公司又近,
但是因為現在剩下我跟弟弟住,房租部份剩我自己負擔,
這是我最想搬家的最大原因,因為我想找大一點的套房
跟弟弟一起住(他一星期回來睡兩天所以比較沒差)
因為兩房也不好找,而且兩房房租也不低。

這陣子找房子跟之前一樣超難找,離公司附近的房屋不是貴又小
不然就是都要租三房兩廳的,
後來我一位女性友人住在公司附近,說他們一樓沒有人住,
我就說那我去看看(因為我朋友說挺大的呵呵)
去看了之後哇!真的很大間,因為其實他們是透天改成套房租給人家,
一樓那間房間其實就是廚房,所以我房間還有一套流里台,
本來開心以為可以自己煮東西吃了,但是後來房東告知說: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住,如果炊煮東西怕不注意會有危險所以要我不要煮東西,
後來我想想,其實要我自己煮東西吃真的比較困難哈,就想說沒差,
但是我一樣可以在房間洗水果阿之類的也可以就是了就只要不要煮東西就好。
主要是房間真的很大,夠我跟我弟住了,而且房東房租真的收的不貴,
一個月水電費用+第四台也不會貴,唯一缺點就是wc在外面,
但是目前一樓只有我住所以其實也沒差。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整理東西拉,房間現在真的跟打仗一樣狠亂,
在整理東西時翻到兩個飛盤就拿出來給達妹玩一下,
達妹可是超愛這樣玩飛盤的,繼那兩顆大球之後,
這也是達妹狠愛玩的東西之一喔...
丟給他連他都不想裡我了呢!




有看到影片中的黑色垃圾袋嘛?
就是一堆衣服棉被拉....呵呵





玩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