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各位朋友:

在內湖虐貓事件發生後,讓我們再一次的驚覺,原來對於這些全心信任我們的陪伴動物來說,連安心與人共同生活的小小心願竟然都如此困難。在已發生無數次的虐待事件後,我們並不因為抓到施虐者而滿足,只因為台灣的動保法對於加害者竟然只是處罰區區的幾萬元。

除了虐待,非法又黑心的繁殖業者以及無照的寵物店或個體戶,利用動物謀利之餘又不願給予他們最基本且健康的生存空間,繁殖出有先天缺陷及帶著傳染病的動物,用許多方式欺瞞消費者,或將已繁殖數次的老弱種公種母隨意丟棄,造成病弱的陪伴動物與無法可施的飼主,成就了黑心的業者的荷包。

經由眾多有愛心的網友的奔走與求助專業的意見,我們籌劃了這次的修改動保法的全民大連署,希望能彙集有愛心的朋友的支持,最後將這份連署資料交由立法委員以敦促修改動保法,以期能給予與我們共同生活或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動物朋友一份免於恐懼的生存權利。

請將這個連署網站的精神傳出去,讓更多的朋友能注意到週遭同為生命的牠們。

提醒您,為了能使這個連署有實際的意義,連署的資料請確實填寫勿造假。請務必填寫真實姓名與部份戶籍地址(例如: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也謝謝您對陪伴動物所盡的一份心力。
這次連署活動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開始.......


點我進入網頁

                                          ↑點雪進入網頁(特地為福媽註明的噗...)↑

動保法修正草案 虐待動物可判一年
聯合新聞網更新日期:2006/08/15 03:40 記者:記者朱淑娟台北報導

日前網路虐貓人事件讓許多人感到憤怒,農委會接到許多民眾反映,要求修法加強管理效能。農委會昨天表示,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已完成,未來虐待動物且造成動物明顯肢體殘障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動保團體在虐貓事件之後,也積極串連,除組成「反虐動物聯盟」,在網路上及近日的台北世貿寵物展積極展開「修改動保法全民大連署」,在「動物保護法」的修正案中,加入尊重生命的教育課程講習與行為矯治的強制規範。此外,九月九日的搖尾巴節將舉辦「推動全面修改動保法大遊行」,一起為無言的動物發聲。

這次修正的另一個重點是,依現行規定,飼主有虐待動物之實,只規定將動物交給飼主「改善」,修正案中增加「緊急避難條款」,即只要發現被虐動物,農委會可即時介入保護動物,送進中途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