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在家真的比我還要忙,
因為他很能自high,給他飛盤就能玩的狠開心。
(不過那兩個粉紅飛盤已經被他玩的咬的傷痕累累了噗...)
.
.
.
.





達妹最近都躺這種姿勢,說實在的,我覺得很嫵媚耶 哈哈,
總是會盯著看很久....
(要說胖我知道....但是還是狠嫵媚哩!呵)



大家可別以為我在虐待達妹喔,
這是他自己玩一玩手卡在飛盤裡面他就索性躺下來休息,
一點都不想弄開噗....




達妹真的很愛玩飛盤,玩到一定要放在身上就是了,
走到哪掛到哪,真是有夠妙。

其實這篇要放的重點是影片,
某天我在上網,達妹自己玩起飛盤,
我忽然聽到狠忙的聲音,轉過去看,
真是好笑,達妹一隻手跟頭繞過去飛盤裡面,然後卡住了,
他為了要掙脫出來一直轉圈圈,當然我又當起狗仔馬上拍下來,
真的挺好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