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到了luca家,看到luca麻分享這個活動,
我馬上過去投票。
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毛媽。




請點enter進入謝謝~



請從此進入



以下內容轉載至毛媽網誌:

*感謝大家,毛家要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努力,豁出去拼命了!大家的支持,我們都放在心上,很感謝很感謝!

不管結果如何,謝謝大家,給了我們勇氣與希望!

8/18-8/30
每天都可以到
這裡點選紐約,投qqichen一票,送毛媽去紐約當義工!
無法投票,請看
毛家圖解說明
歡迎大家引用宣傳,感謝!

----------------------------------------

一直以來,看著這麼多大大小小的送部落客出國活動,毛家一直默默的為支持的參賽者加油打氣。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們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畢竟連不管是參加
自強活動或是海外研討會,都想毛毛想的天天掉淚的毛媽咪,想到要跟毛子分開心裡就會抗拒。更何況,每次看大家的遊記,都覺得自己寫的不好,大家圖文並茂又資訊豐富,去參賽根本就是丟臉
再加上,毛家人很害羞,也沒有什麼人氣,這種活動常常都要拼人氣,這樣的活動對毛家人說就像是絕緣體。


認養毛毛的我們,從他還是流浪狗就開始照顧他,到他認養出去後被虐待,我們救回他之後認養他。到帶他去
狗醫生協會上訓練課程,認識了好多好棒的狗醫生和主人,毛毛因為行為的問題,我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克服,所以不管是犬隻社會化或者是親人活動,我們每天還是一點一點的進行著。在過程中,訓練師和醫生常常都跟我們說,狗狗的幼年很重要,流浪狗狗的照護也很重要,流浪狗狗到了收容的地方,已經是身心遭遇一次打擊,要是收容的環境不好,有時候狗狗就會因此變成具有攻擊性,或者染病死亡,或者是造成性情的改變。


這一次,剛好學妹去了一趟紐約的
AC&C,有專業的流浪動物收容照護機制,讓流浪的狗狗可以找到適合的主人。聽學妹說著看到的一切,我想著:這不就是我一直想去看的嗎?因為社團活動,有很多機會到政府公立收容所的我們,加上看到了之前台中收容所狗吃狗的景況,在AC&C的流浪動物可以有好舒服的收容環境,照護人員們用心的媒介狗狗給適合的飼主。這正是我一直想去觀摩的。


毛爸說:這活動就算入圍第一階段,從8/18-8/30有12天要麻煩人家去幫你投票,就算人家只投了一票好了,非親非故的人家幫助你,這人情你要怎麼還?

毛爸說的很對,所以雖然很早就看到這活動,但這念頭只是一直在我的心中,轉阿轉。一直都沒有付諸實現。到了我們跟
格友見面的那天(8/14),我們連動都沒動,雖然這幾各流浪動物的團體,之前沒事我們就常常去晃晃看看,幻想著有天可以去見習,但,這一切就只是夢想罷了!

夢想和種種原因,在我心交戰著!終究,8/14,再一天就截止了,仍遲遲沒有下筆。

在Fion Drinking時,聽
Rita講到她看到大城佛像的激動,聽她說著說著,其實自己內心也是暗潮洶湧。

我的夢想,也是一件我講起來會慷慨激昂的事情。我希望這些流浪的寶貝們,都有機會過更好的生活。社會上有這麼多人在努力著,希望為這些忠心陪伴著我們,奉獻無條件的愛給我們的動物們更好的生活。我不是一直很想去看看嗎?把這些分享給大家嗎?也許我們家沒有人氣,也許我很害羞,為了毛毛都可以在路上請路人幫忙進行親和活動,又想到無數個像毛毛(甚至比他更慘)的動物們,害羞又算什麼?

所以,8/15號,一邊跟同事交接事情,一邊開始投入行程的規劃。從一早到晚上十一點,中間沒有休息,把我夢想中的行程付諸實現。幸好諸多的義工團體都是一直有在注意的,所以才能在一天中趕完。

親愛的各位,這人情債,就讓我欠著吧!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給各位,我沒有絕佳的文筆,在諸多的優秀部落客中,也只是小小的紀錄者。因此只能用去
AC&C的點滴紀錄,與大家分享專業流浪動物收容所的運作方式。儘管我會在行程中寄點明信片給大家,與帶回特別的狗狗用品或是跳蚤市場挖寶當作小禮物。然而這些,我也知道,都抵不上我將欠各位的人情。

我的
行程:主要特色係義工之旅,去當義工也參加當地義工辦的活動。

1.參與紐約專業流浪動物收容所
AC&C假日認養與機構義工,希望能提供相關見聞讓廣大關心流浪動物的大家參考。

2.去大家都很嚮往的狗狗公園,用影像為大家紀錄狗狗公園的狀況。

3.參加紐約在地人組織的義工團體Take a walk, New York
Big Apple Greeter,讓紐約在地人為大家介紹他們眼中的紐約。

4.到紐約的挖寶地跳蚤市場,記錄下民族融合的紐約,也希望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小禮物送給支持的朋友。

若是願意給毛媽加油打氣的朋友,歡迎引用此篇文章,若真能成行毛媽將從中抽出幾位贈送小禮物,這禮物並非是一種吸引的手段。大家的幫忙,毛家實在無法回報,小小的禮物是毛家真心誠意的感謝,默默無名很平凡的毛家,感謝朋友們的肯定與協助。


若是願意支持毛媽去紐約當義工

請大家在8/18-8/30

每天都可以到
這裡點選紐約,投qqichen一票,送毛媽去紐約當義工!

要先登入無名會員才可以投票唷!

投票的朋友們也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獎項唷!


請認明毛家全家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