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星期一二)我得上班到晚上12點,
基於現在都關達妹在運輸籠裡面,所以就帶達妹偷偷來公司混一下呵。
星期一因為弟弟下午才收假,於是早上我跟弟弟還有達妹就一起來上班,
一點多弟弟就帶達妹回去休息了。

今天就我自己帶達妹來上班,(當然是偷偷地,噓!)呵呵

但是今天帶的不是F828這台大相機,還是帶了小台相機好拍些哈。
(BUT下午帶達妹回家我就換F828來公司研究了。)



來公司的達妹尿尿嗯嗯解決完馬上趴著就定位
(來公司第一行動就是叫達妹去WC嗯嗯尿尿一下。)















星期一的時候,有一次忽然找不到達妹,後來我到樓下去,
才發現達妹果真躲在樓下樓梯口,叫都沒反應,
等我叫他上來我就問她:你下去幹嘛?要整理東西嘛?無聊ㄚ你......
真的是OOXX耶噗....



後來我就把達妹放在椅子上不讓她亂跑,沒轍的她只好乖乖睡覺。





下午3點多就送達妹回去了,天氣真的熱的可以,
現在達妹去運輸籠超自動的,說進去就會直接進去圍欄然後自動再進去運輸籠哈哈~
看到達妹這樣都忍不住多誇讚她一番,怎麼這麼乖呢?呵呵

平常在家有時候她也會無聊的跑到運輸籠去躺一下也好,
但是她狠黏我,這幾天用大台相機拍她做練習的時候,我只要在她對面,
不用10秒她一定馬上靠過來坐在我身邊噗....
我移動位置移的超累的呵~每次都要我叫她過去才會過去。
或者我走到哪她也一定跟到哪, 離我絕對不超過50CM就是了呵。

其實我們是互黏吧,有時候達妹偶爾離我太遠,
我還會呼喚達妹過來哩!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