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yosi還在的時候,我跟i meek 定了兩組紫色的premier要給達妹跟yosi使用,
(就是兩條胸背ˋ一條牽繩ˋ一個分牽繩ˋ八字項圈兩個。)
後來因為跟yosi分開,我打電話去問是否能換成別的,他們說可以,
於是我換了
T型防暴衝胸背帶 ˋ其餘同樣一組
.
.
.
.
.




剛好要轉帳時發現最近i meek有做一元起標的活動,我順便標了兩樣東西:
一個梳子一個可以吸水結冰之後給達妹玩的玩具。
梳子我覺得很好梳耶,挺大支的,玩具還放在冰箱.....達妹尚未玩到。
牛皮骨是因為我多匯了50元他們於是多送一包給達妹,
但是達妹一點都不想咬噗...是因為沒有味道嘛?




喜歡躲在桌椅下休息的達妹~

上星期日跟yosi拔有聊到msn,問了一下yosi近況,
拔拔說yosi現在已經會自己去wc嗯嗯尿尿了,都是阿嬤教的,聽了真的狠開心,
因為之前上班的關係,yosi大部分都習慣在籠內嗯嗯尿尿,
後來變成我們回家就帶yosi去陽台讓她習慣在陽台上。 
然後說yosi狠兇,有人來或看到狗狗會叫,聲音比達妹渾厚,我聽了真的是......................... 
.
.
.
.
.
.
.
.
.
.


很想聽看看哈哈~
我就跟yosi拔說:你改天錄動態檔給我看一下呵呵。 
但是認真的講,我就有跟yosi拔說他可以去買個運輸籠,
開始讓yosi習慣睡運輸籠,我想yosi拔有看我們的網誌,應該知道達妹近況,所以他應該能瞭解。
問他是否有機會幫yosi寫生活紀錄,拔拔好像說ok又好像狠沒有空。但是還是希望能有機會幫yosi紀錄拉,因為我也很想她。
 

聽說已經有5.6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