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早上依然是弟弟載我跟達妹來上班,
一開門就看到隔壁小雪『鑽石』跑到我們公司門口嗯嗯,
嗯完她可能瞄到達妹在裡面就走進來了:
.
.
.
.



兩女只有互聞一番,沒有任何交集呵。

忙著開門的我,達妹當然還是東聞西聞看看今天有沒有新的朋友味道。

就算帶達妹來公司,我也不會放任達妹在櫃台外亂晃,
除了怕不注意達妹會不見之外,就是怕客人進門達妹會叫,
再來這位小姐『出頭』多,還是在我看得見的視線範圍內比較安全。
所以她的活動空間只有櫃台或者長條椅上面,
這時候喜歡拍達妹的我當然又是一陣亂拍:















達妹手中的抱枕我買了兩個,狠軟,而且其實他是設計給上班族用的吧。
因為後面可以把手穿過去然後直接躺在自己手臂上睡覺這樣。
所以公司放一個(我自己用或達妹來可以給她躺),
另外一個拿回家達妹專用。也是在屈x式買的。



來看看達妹小姐在公司逛大街的畫面吧:







看到哥哥在吃東西,想討東西吃的達妹...



這裡大部分是達妹睡覺的地方(要是我沒有抱她到長條椅上的話)
達妹睡覺習慣應該跟一般狗狗一樣,都會習慣先鋪床,
這個地方也不例外,只是每次我看達妹鋪床的樣子都覺得她這小姐狠囉唆:




不是只有在公司才會這樣,每次鋪床都挖的狠囉唆哩!
但是每次看她這樣賣力的挖我真的會笑死,因為達妹的姿勢很好笑拉呵呵...





忘了跟大家說一下,給達妹穿衣服是因為我覺得公司地上髒髒的,
加上公司有吹冷氣,穿應該不會中暑吧哈哈~
所以我沒有起笑拉~純粹為了達妹皮膚著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