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現在的新家,因為浴室很大,
所以剛開始踏墊只有鋪一小角。
(當時從舊的地方帶過來只留乾淨的,鋪在陽台的我沒有帶走。)

每次要帶達妹去上wc,可能帶五次只有一次會上,
基本上就變成一天只有上一次小號跟大號。


一直念說要找時間去買踏墊,終於某天下班我去買了,
這次買的跟原本買的不太一樣,比較輕比較寬也比較便宜噗,
因為我要買原本的踏墊那家都沒了,所以退而求其次買別種的,
回到家一鋪,哇!能鋪的範圍挺大的,這樣也好,
因為達妹這龜毛女,每次都不尿在我鋪的那塊地方,
都會尿在沒有鋪的磁磚上,這樣我會手忙腳亂。
(因為通常我都是自己有尿意就會「揪」達妹一起去wc)
每次我等她她在那邊龜,我就自己先解放了,但.....
達妹就在我解放的時候她也順勢解放了,...........

很好,所以我說我手忙腳亂就是這樣,還要去給大小姐扶腳,
長毛的小孩就是比較麻煩。

現在踏墊範圍變大了,我就比較輕鬆了,而且,
這大小姐不龜了,幾乎我現在每次帶去每次都會小號喔,
(因為現在要人工帶去「wc在房間外」所以我想去wc就會帶達妹一起去)
每次喔~現在大約一天都會尿個3.4次以上哈哈~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拜託.......







後記:
我也不清楚真正刺激達妹尿尿的原因是啥?
因為達妹並不是靠踏墊就會想尿尿,
以前住的地方有時wc沒有辦法全部鋪上踏墊,
她挑一挑有時還是會尿在沒有鋪的地方,
基本上,只要是wc達妹都肯尿尿嗯嗯,
有鋪沒鋪都無所謂,所以這次經驗真是令我出乎意料,
因為以前也實在沒有尿如此多....
還是說原因就出在其實達妹就是龜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