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知道達妹小姐再看什麼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達妹:「小西麻麻,我也想吃多福.....」

小西:「妳覺得有可能嗎????哈哈~」

每次達妹看著看著就會把雪頭靠在桌子上,這模樣真是可愛又故意極了...
以為我會動心嗎?哈哈~
我只會邊吃邊說:毆!好好吃喔!非常好吃喔~好香喔......呵呵......


接著,無聊的我拍出這樣的照片...



我知道你們要說:這麻麻真的很無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