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頭說:達妹你不愛我,每天我都陪你睡在這裡面,
這天不知道怎樣,居然動起分屍我的念頭,就這樣把我肚內的棉花都給咬出來了........


某天下班回去放達妹小姐出來的時候,就看到這幅模樣,真的是像我說得,
不是不咬,只是沒有想到......





達妹:咬你只是剛好而已噗............









鴕鳥:達妹你不愛我,每天我都承受被你蹂躪的滋味,嘴巴一天比一天大(被達妹咬),我都沒有怨言,當你睡得如此舒服時,何必又在此刻壓我的頭呢?
我都無法呼吸了你知道嘛?


達妹那時候真的睡超熟,翻過來之後繼續睡,姿勢挺好笑的。呵呵






達妹其實一直沒有用過毛巾之類的擦嘴,因為我都用濕紙巾,
那天在等鹹酥雞無聊就去對面藥局逛,
看到這小毛巾就買了,本來一條打算放在機車當下雨天擦機車用,
後來想想還是給達妹交替擦好了。
這應該是給小學生用的,因為上面還有班級ˋ姓名ˋ座號可以讓家長填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