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弟弟去吃飯,經過物之仿我說我要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訓練用的零食,
少逛物的原因是東西非常少,但是我卻忘記會員有打7.5折哩~
結帳時,我瞄到櫃台有放
流星鎚(我自己取的噗。)
於是順手拿了一個最大的,(達妹破壞力+自HIGH能力狠強所以我總是挑大的呵呵)
回到家達妹看到有新玩具當然非常高興,
但是我發現我買太大顆了,以至於達妹想咬總是
嘴巴不夠大哈哈~

前幾天又經過物,於是我又順便進去買了兩包起士條
(不是黃的那種是牛奶色的要剪成小塊比較好剪)
然後又瞄到櫃台這一系列的玩具,剩下我上次買的一毛一樣小顆的(我又嫌小)
然後還有一個飛碟但是沒有手把可以抓~
於是我還是挑了一毛一樣的小SIZE流星鎚給達妹...
所以我們家現在有兩顆一毛一樣的流星鎚供我們胖達妃玩。
想玩大SIZE就有,要小的也可以,兩顆達妹都很愛呵呵...

不信嘛?
看看玩到瘋掉+激動的胖達妃玩球實錄:





真的是狠瘋狂吧呵呵~

其實我會喜歡這玩具第一是外型顏色我覺得好漂亮,然後就是狠貼心的設計手把讓我們抓著可以讓狗追阿咬阿~狠方便,這樣跟狗狗互動也會多一點,
但是記得跟寶貝們玩時不要每次都搶贏喔,要讓狗狗們贏幾次才不會有挫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