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達妹睡到半夜,可能睡飽了,咬著骨頭到處晃,
後來晃到廚房去,我聽到抓抓抓的聲音,
這種情況有兩種:
一種是嗯嗯之前會習慣性抓一下想嗯的地方
一種是睡覺之前想鋪一下床

達妹這次是第二種,鋪床當然沒有問題,
是達妹的習慣動作,但~~~~~~~~~~
鋪在這種地方,你都不挑的嘛?哈哈~




SORRY,廚房真的給它有點亂,堆的都是我弟的東西,
好拉當然也有我的,
有一次我進去廚房找達妹,她就窩在透明箱旁邊那個洞趴著準備要休息,
這次想必也是又想睡在那邊了才會這麼努力鋪床,
看到達妹的電動小馬達真的笑死我,可是真的狠可愛耶,
就小屁股狠賣力的搖阿搖的,我偷拍都沒有感覺,
最後是我笑出聲然後呼喚達妹她才反應過來的............
唉優威阿,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