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娘回來提了一大袋東西,我仔細聞了聞,發現好像是我的東西喔......
但是這麼一大包真的是我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暗爽就是不能笑太大聲,你看我嘴巴都沒有開開喔哈哈.....




繼五月份托嘟姐幫我跟寶新買69元一包的零嘴之後,這次一樣又買了11包,
當然也是因為便宜才一次買這麼多噗,
賣家賣場

我買了:
現烤軟雞胸肉條 
純雞肉包五穀雜糧小棒
現烤純羊肉切條
現烤整片雞胸肉片
超大片鮮雞肉片包牛奶脆笛酥
純雞肉五穀雜糧小啞鈴

羊肉切片我下午就開始在公司剪了起來,可以當訓練用零食,其他的就慢慢消化嚕。

這次多虧小麥麻好康報報哈哈,一看到我就很心動了....

剛又拿軟雞胸肉條來剪,不是很好剪但還ok,挺香的,
剪太久手好酸喔噗,休息一下改天再剪。

這樣達妹訓練用零食就有四種分類嚕....

以前我只準備兩種,但是我發現當達妹上課處於緊張吠叫的狀況時,
我準備的食物對達妹而言還不是最好吃的(就是誘惑不了達妹)
這次希望羊肉條與軟雞胸肉可以派上一點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