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有兩個窩,一大一小,以前買外面的圍欄是因為想讓達妹活動範圍大一些,
但後來發現睡運輸籠的重要性,加上有計劃的要去上狗醫生,
知道老師需要狗狗們最好睡運輸籠的生活方式,
所以從8月中搬過來新家這邊,也就順便買了運輸籠一個,
從此達妹就過著睡運輸籠等我回家的習慣,好在,從第一天睡到現在,沒有不習慣的時候,
反而是因為達妹腳癢會舔腳,我在今天帶了頭套然後留達妹在圍欄裡讓她休息,
結果從視訊中發現,真的不用替他們想太多,
因為久未睡在圍欄的達妹,開始非常的不安分,一直玩踏墊,咬毛巾,咬報紙,
當時才中午時分,想想不妙,這樣她也無法好好休息,於是我中午又回去『請』大小姐回運輸籠睡。
索性以前也帶頭套睡過,沒有啥大問題,回公司繼續看視訊,的確好很多....




前幾天的兩個早上,我都會被達妹的吵聲驚醒,因為她在籠內很激動的抓抓抓,
說實在我不太了解她的用意。

有天晚上請達妹進去睡覺時,她也開始抓了(第一次晚上抓),
而且根本就是想來個暴動吧...






如果說是要鋪床也鋪錯地方了,因為她抓的是側邊,....................

但是乖小孩還是要乖乖睡運輸籠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