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治療皮膚的關係,戴頭套機率大很多,
因為達妹舔腳非常頻繁,可能真的很癢吧,受不了猛舔,
所以連我在家顧到受不了時就會幫達妹戴上頭套,
沒有戴頭套時就要時時注意達妹,一安靜下來我就得盯著看,
因為達妹超會借位舔腳,我一閃神可能達妹就整隻馬上可以舔濕。



今天幫達妹洗好澡時就戴了,因為一樣開始想舔。
連我在吹毛時都故意揉眼睛的瞬間就想把手伸進去嘴巴~





自己玩一玩忽然就這樣停住發呆。




聽指令趴下。

戴上頭套的達妹忽然開始又玩起活力棒,而且非常之激動噗~
因為戴頭套關係,感覺卡卡的達妹就有點暴力噗~發出很大的聲音
等我拿相機想拍這瘋狂畫面時,又變得比較淑女了噗~









第一段舔腳影片是還沒去大敦看的時候拍的,
上一星期都如此,非常任性+堅持......

第二段是今天拍的(也就是星期三凌晨12點多吧,
因為我下班已經快12點了就順便洗達妹跟我。)

達妹這陣子辛苦你拉,真的是為你好,
但似乎你戴上頭套也已經習慣自如了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