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來吃了一餐很晚的晚餐,
因為今天也是all day,一回家帶達妹去wc就拿下頭套,
沒想到達妹真的拼了命的抓癢,抓癢還好,我知道戴一整天了,一定很癢,
回到房間,居然瘋狂的咬腳,啃腳,我知道現在還是很癢,但是看到達妹這樣,
我還是得馬上戴上頭套.........

吃完很撐的躺在沙發看電視,達妹也乖乖躺在我旁邊然後慢慢睡去....
檢查四腳目前的狀況,發現後腳有一隻腳好像被達妹啃到流膿?!
我想仔細看但達妹一直不讓我看一直掙扎,我怕避免影響達妹以後被碰到腳的恐懼感,
我也不敢強迫她,但是我的心就一直旋在達妹的左後腳...........

後來叫達妹來達妹不敢,自己跑去秘密基地休息去了~




躺的很優雅吧噗~這是沙發跟床的中間位置~剛好戴頭套還可以擠進去....




這姿勢跟角度還真.......




跑到前面拍一下正臉,悶的很。


我還是得找機會偷看一下,因為我好擔心。但是看達妹走路都正常,
但,狗狗忍痛功力很強我也不能忽略。

星期四請假陪達妹在家複習,因為要考試了,但是下雨可能也只能在家複習,
想到去上課可能跟達妹又得一起淋雨就覺得很煩,路途不算短,真希望不要下...拜託~

如果到時候下雨我可能也是會用袋子裝達妹,但就怕達妹在裡面會猛舔腳,兩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