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我麻又亂買東西了..........................




我只能用我的身體抗議噗........................
(我知道我身體很圓,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麻一直碎碎念說喜歡看我這樣躺噗!)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這黃色東西拉,怎麼跟我頭上戴的這麼像??
我猜是一樣的東西吧?!所以我說我麻又亂買東西了,明明我就有一個拉~~~~~
幹麼還買一個不一樣顏色的呢?真是奇怪,我這還沒有戴爛耶噗~





難道這不是買給我的?哈哈.......




ㄏㄏ~ 雖然你有一個了,問題是你頭變大了耶小姐~
我有照片為證:





今年2月你才10個月大,戴起綠色的剛剛好,也舔不到,
(照片是達妹結紮時候戴頭套的照片)

現在戴你三不五十就偷舔,根本就沒有用阿,
我今天去吃飯因為很靠近吉米哈利就順道過去買嚕,
阿惠跟我說約250摳,但我買是150摳耶(我也記得綠的她們當初收我250摳呢)
張醫生還問我,誰要戴?
我說達妹阿,綠的她都舔的到所以我來買黃的....
醫生就偷笑~

我也是為了你好,治療需要時間,所以你就忍耐一下,.......



題外話:
去吉米哈利時,發現公佈欄好多狗狗走失喔,有貴賓ˋ小雪ˋ約克夏ˋ好多好多~
是不是因為最近發情潮,可能有的公狗聞到味道就亂跑之類的呢?
希望大家外出還是看好自己的狗狗,真不能想像達妹獨自在外流浪的情況耶唉....




大家跟拔麻出門要跟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