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貼處:麥麥家

原文:

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消息,我們已經找到民宿了,
但是我不會公開是哪一家民宿,因為這次找民宿有很大的感慨....
早期找民宿,老闆會拒絕大部分是因為狗毛,或是狗會吵或是房客會怕等等...
但是只要保證狗狗會守規矩的話,其實可接受的還滿多的。
而最近,即使在做更多的保證,有些店家的回答,讓我也很無力.....
因為他們說,要來住之前都一在保證阿,可是每次住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不是有些是在店門口尿尿還不沖的,讓狗在房間裡面隨地大小便,還不牽狗去嚇到房客等等....
甚至讓狗上床.............
這讓我真的很無言,無言以對........
口口聲聲說愛狗的我們,做出的事情居然是這麼不堪入目.........
因此.......




我想來個網路大串連.....
串連一
帶狗出去玩時,找民宿被拒絕的理由(藉此可以知道我們更要注意什麼事情)
1.怕會影響其他房客
2.狗太大隻
3.會有狗味
4.因為以前有人帶來不守規矩等等...
5.因為店家的店狗沒規矩,會吠陌生狗...(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在串連完畢後,請寫下你可以保證的事情:以下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
為了讓以後狗狗可以一直跟著我們出去玩,我保證,我帶狗狗出遊時,一定遵守規矩,不用住宿的地方提供的用品來擦拭狗,盡量要保持住宿的乾淨與安靜。絕對不會因為私心而讓狗偷偷上床。

此串連不會得到獎品,也不會點名,只是希望透過有心人士自動串連,也藉此提高更多養狗人的公德心,不要斷了我們以後帶狗出遊住宿的路!

本文文章引用網址為:http://mygogo.blog.shinobi.jp/TrackBack/579/
歡迎大家引用通知,不會引用的人可以參考這則引用的藝術

P.S補上上面那個LOGO,是大TOBY這個活動做的LOGO,感謝大TOBY,也感謝大家的串聯!
--------------------------------------------------------------------------------

以上為原文內容~
PS~
如果不會引用COPY即可,但是請註明出處喔~小西。



看到這篇串連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因為對於養狗的我們來說其實我們非常弱勢,
常常去到哪不受歡迎的機會居多,什麼原因都有,
另外一方面就是其實養狗沒有公德心的人一堆..........
也因為如此,我們就是一直一直一直不受歡迎......


小西與達妹的保證:

①外出絕對繫上牽繩不輕易放開讓狗狗亂跑。
②大小便一定清理不製造髒亂(隨身攜帶清潔用具)。
③到民宿住宿一定將心比心不替店家帶來困擾及不好的印象。
④去外面用餐一定固定好自己狗狗,不讓狗狗去騷擾別的客人。
⑤做個公德心100分的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