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大玩具哥哥從澎湖回來嚕~

自從中秋假期過後到現在,也大約一個月沒有看到哥哥了~
一開門進來我興奮得很,一直跳上跳下要哥哥抱(別忘了我可是很會撒嬌的喔

哥哥還有買一些名產回來呢?但是我不能吃拉~

我有聽到哥哥碎碎念說:達妹怎麼還是這麼胖?


後來哥哥請麻麻幫我們拍照,




因為我太想念哥哥了,哥哥一抱我我就強吻哥哥很久很久,結果麻麻捕捉到糊掉的我們.....
我跟哥哥拍照,有感覺我比較胖嗎?沒有吧!?







這張變成我糊掉哥哥清楚噗~
但怎麼覺得哥哥當兵之後變比較呆呢?是戴眼鏡的關係嗎?

聽說哥哥這次放六天假,也就是說會陪我六天嚕,真好。
希望哥哥在家不要一直打線上遊戲偶爾也可以跟我說說話玩一玩噗...

我娘說這篇就是來混的,拍了兩張照片就po了一篇文章,
沒辦法,最近我戴頭套的生活著實也沒啥精彩記事說ㄎㄎ....

其實麻麻買了黃色頭套就只有我睡覺時候會換,大部分時間我都戴綠的,
不過這樣也好,我才有機會偷舔哈哈~

有阿姨說想看我戴黃的樣子,我跟你說(就是mio阿姨),我麻有拍了噗~
趁我睡覺她還沒睡拍的......改天我娘一定會po給mio麻麻看喔
(這有啥好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