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幫達妹添購了一個黃的喇叭花吧,
但是黃的達妹戴其實也不小,所以平常我都讓達妹戴綠的(別稱好舔套),
睡覺才幫達妹戴上黃的。

因為通常我準備睡了才幫達妹換上,換上了我人也就躺到床上去了,少有機會拍達妹戴黃的樣子,
但MIO麻說想看噗~我就拍了哈哈~





有時候我會提早幫達妹戴上就是因為她又偷舔腳被我抓到,
想著想著就換上黃的。





依然睡的這麼香,一點影響都沒有呢~





星期二晚上達妹有洗澡,洗完沒多久,達妹自己就窩到草莓床睡了~
而且睡的非常熟........................








達妹:我戴綠的戴黃的都可以睡的亂七八糟的喔.....厲害吧!!

--------------------------------------------------------------------------------
跳過另一場景:

我們來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toro:達妹妹,你知道我偶爾還是會偷偷想你嘛?(夢中拉...)
但是,為何另一頭的你,戴著燈罩還是可以睡的如此香呢?
唉阿阿~你就是每天都在睡『肥胖覺』所以才一直無法消瘦的吧....





千言萬語真不知道該如何訴說我此刻的心情,
既然你睡的這麼香,我也應該去睡夢中與你相會了,
你會和我見面吧,雖然我不太喜歡你的胖,但....
誰叫遠距離的戀愛最美呢?噗~


達妹:騙(人)狗,哪有戀愛阿我們......

還是睡覺比較實在ㄏㄏ...


延伸閱讀:  無緣小情人之空笑夢
ps~此logo  ....... ↑
我昨天有『先』做了小雪區,常來的雪友家我都有做喔,就在右邊目錄上....
雖然做這很累噗~(因為要編輯然後上傳然後用語法連結然後點每家雪友連結來連結噗)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方便我自己逛到沒有逛到的blog拉~因為我發現訂閱有時我訂閱的都不見哩或沒有在跑!?
沒看到自己的可能我有遺漏ㄏ,抱歉這幾天有空會慢慢在補上嚕....







達妹:
看到麻麻又在拍我,我只好趴好臉部姿勢擺好讓我娘拍一下正面嚕,
有沒有可愛阿.............................
雖然我好像有點走搞笑路線,可是其實我也有正經可愛的一面拉~




達妹睡到一半又找這個位置躺,看到我拍照,就這姿勢一直看著我拍......
真的是挺可愛的拉~
但是我很希望達妹你可以儘快不要在戴頭套了耶......
有時ㄎㄟˇ到我真的挺痛的.....呵。


話說....................................
沒想到才幾日,達妹戴綠的早就舔到深處無怨尤~
基於此種原因,現在綠的已經收起來了,直接戴黃的了,
不再分啥平常戴跟睡覺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