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po過達妹因為想玩放高高的玩具,
會對著玩具叫~

回顧叫玩具篇:


某天跟一堆麻聊,就講到這件事情,
結果繪畫才女小雨(我就是要加上繪畫才女哩!)
馬上就畫出非常爆笑的圖:




達妹:玩具,你給我下來.........

玩具:誰理你阿(還做鬼臉)







達妹:要不然我給你餅乾,你下來.........

玩具:我不吃餅乾拉><......


我想玩具一定也不想給達妹玩,因為達妹挺暴力的,呵呵。


影片版:


叫玩具


某天達妹又晃到玩具前面,咬好久都沒咬到想玩的,
後來就開始又在對峙了.....過沒多久又在跟玩具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