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達妹現在都固定睡運輸籠,忽然發現當初買的圍欄其實已經沒啥作用了~
於是我就把圍欄給收起來,然後因為拿掉之後空間變很大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恩?ㄟ?咳~ ㄏ,真的是到處都有床呵呵....





拍照的時候這小孩一直有意無意入鏡。




達妹:說我嗎?ㄏㄏ





怎麼歪的?
還不是自high弄歪的................






隨便看看就好,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幾乎每天都在換方位噗..........
先暫時這樣放,還不是很理想,開始有點想大搬風...............(說我自己房間)












厚~天阿!這張照片我該怎樣說呢?
我真的是上傳之後才發現拍出來怎麼變成這麼豬頭妹阿呵呵..........................





除了上一張很豬頭妹之外,這張更像~~~~~~~~~~~~~~~哈哈。






達妹:我娘最後一刻還是挺有良心的,縱使放很多醜醜的照片,但似乎最後一張的照片
我都是有點朦朧+可愛的厚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