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有習慣每天到公司開視訊看看在家休息的達妹,
上個月我的電費挺多的,我在想難道是因為我電腦都沒關嘛?

想想達妹現在都睡在運輸籠,而且幾乎真的都一直在睡覺,索性11月份我開視訊看達妹的機會很少。

不過某天,因為我忘記家裏電腦磁碟重組,所以乾脆找一天早上磁碟重組順便開視訊。




早上時,睡覺的樣子~



傍晚時,睡覺的樣子~



天黑時,看不太見的樣子哈哈......


總之阿~運輸籠真是個可以讓達妹安心睡覺的地方呢,
上次弟弟收假回去,我跟弟弟說:記得關達妹去運輸籠,
我弟居然回我:歐!覺得達妹關在裡面真可憐..................................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可憐,好好睡覺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