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大家做覺得好好看喔,
但當時額滿了,就沒機會............................





今年多虧小雨的提醒,我當然一定得做一張阿~
而且我是用特製的,希望小雨幫我們特製出屬於我們的專屬年曆。







因為要放在blog的關係,圖片有縮小,............

哈哈~我自己看到是覺得美呆了,(當然美的是達妹阿呵呵)
照片挑好久,終於完成了,就覺得這是屬於我跟達妹的。
特製達妹的東西真不多,之前最早有做馬克杯
後來就是明年的年曆~
因為其實照片真的不好挑呢呵呵~


當然要非常謝謝設計感十足的小雨為我們量身訂做,
除了給予金錢之外,就是請達妹無限次的親小雨或TORO哥哥都可以哈哈~
(反正達妹很愛索吻......................)


達妹:TO哥,不然我順便親你一下好了.................................


TORO:達妹妹,不好吧我不希望對你負責你知道嘛?

達妹:

TORO:我們從沒在一起過吧?

以上純屬小西無聊亂掰...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呵呵~
最重要的是,大家如果也想製作特別的年曆,請參考下面詳細資料:


轉貼|R J交叉創意12月推出"限時限量"年曆製作!

轉貼至:toro家


2007年即將來到,各位朋友準備好迎接新年了嗎?!R J交叉創意12月推出"限時限量"年曆製作!相信有些朋友看過2006年的實驗版以及成品,今年將有更多選擇~~~

為了實踐R J交叉創意的宗旨,年曆的部份版費我們將會在定價裡提撥部分出來捐給需要的團體,捐款的過程與收據我們也會清清楚楚的公開,使大家放心我們並不是只為了賺錢而賺錢。

請大家要仔細看完說明喔!如有我們沒有註明清楚的問題再發問,時間上沒辦法一個個一直回應請多多見諒!
----------
備註:
因年曆有時限只接收到2006年12月22日止,並且不在拍賣上登錄,
如有需要的朋友請好康到相報,多多支持轉貼,因作業需要時間逾時不候盡請見諒!
除了月份與日期上或名字有誤,其餘部分恕不討論修改謝謝!

請利用MAIL下訂單謝謝各位!

同篇文章香蕉家連結

!2007年曆範例作品請按我!

!2006年範例作品參考請按我!

價格如下:

套版型NT$399元
特製版型NT$499元

兩種版型都將提撥出10%為大家盡一點心力,光碟成本與運費將由我們自行吸收。

以上均不含輸出,一樣將檔案存取在光碟寄送。
(目前還在詢問代客輸出的可能性以先接稿為主12日將公佈是否能代客輸出請大家稍待一會)
可以自由使用檔案製作相關產品,以不修改原作為主謝謝!

----------
提供條件:
1.主體照片-清楚完整不修改尺寸明暗之照片原稿解析度盡量不可低於180dpi二-三張 (盡量不切到主體為主)
若原稿過小解析不夠輸出時有誤差恕不負責謝謝。
2.搭配照片(套版型)-清楚完整原稿1-2張即可
   搭配照片(特製版型)-清楚完整原稿2-3張即可

聯絡信箱請寄:
(因避免未收到信件而延遲回覆時間,煩請兩個信箱都轉寄。感謝您!)

edenuj@gmail.com
rainwing224@gmail.com

----------
訂購流程:
一.將照片與訂購套版或特製之簡單資料寄至上方兩組mail
二.確認照片可使用我們將回覆mail帳號轉帳匯款
三.確認款項無誤後排上進度請填寫第二步驟資料

第一步驟信件內容(請copy填寫寄出)
信件標題-訂購2007年曆套版or特製照片資料
姓名:
寵物名:
訂購:___套版___特製版
份量:
附上照片

第二步驟信件內容(請copy填寫寄出)
信件標題-製作2007年曆匯款與詳細資料

姓名:
請填寫正確中文姓名勿以英文或匿稱代替,謝謝。
我們會小心收存您的資料並不會惡意外流!
(在進度表裡我們不會公佈全名請放心填寫)

匯款資料
匯入時間:
銀行代號:
後四碼帳號:
匯款金額NT$:
我需要:
例(2007年年曆套版or特製版)

數量:

聯絡電話:
E-MAIL:
寄送地址:
備註:
------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