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從來就不是個愛穿衣服的小孩,在家裏穿上衣服就會拼命想甩掉,
甩不掉當然就是用『虜』的,虜牆壁ˋ虜地上。
虜不下來就會完全不動的趴在地上開始猛睡覺。

某天晚上,因為我自己覺得很冷,通常我覺得冷的時候我也自顧自的覺得達妹應該也會冷,
於是我就幫達妹穿上衣服,穿上衣服的達妹就會變得很安靜ˋ不愛動ˋ拼命睡覺,
或許他是想說:我如果睡著了就會以為自己沒有穿衣服了吧~

結果無聊的我邊看影集就邊幫達妹修剪眉毛,各位仔細看看兩邊角度其實不太一樣
超難修的,修很久...是總算有看到眼睛拉~但.....








小時候達妹睡覺比較容易睡成這樣,就是後腳伸直,
大了之後就比較少看到這樣的睡姿,但只要我看到都會很興奮想拿相機捕捉,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睡覺姿勢有給它可愛到。
而且會有錯覺身材修長哈哈........................



當然免不了也是要來幾張鳥瞰圖噗~




達妹的罩門就是穿上衣服超安靜,戴頭套還可以很high,但只要穿上衣服,
真的動都不想動............
(出門例外,出門有穿衣服都不會這樣




達妹:麻~妳真的很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