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朋友上wc的習慣就是在家,以前wc在房間,想上就自己去,
現在wc在房間外,就一定得我帶著去上,..............

達妹也很習慣一回到家從運輸籠出來就是先去wc(先去wc不代表就會馬上尿尿喔,因為這小姐太龜毛了。)



對拉~就是在說妳龜毛..............................................

有時候繞半天ˋ抓半天結果姿勢都橋好了忽然又不知道怎樣又不尿了,
沒有人打擾到妳阿,連我都不敢打擾你的忙碌耶,結果呢,每次搞半天後來又一直看著我,
好像再說:麻~我不想尿了這次,下次再說吧噗...................




每次要去wc,達妹自己就會伸懶腰的動作示意我開門,
因為現在這種情況,慢慢的達妹也會給我暗示,
自己想上wc或嗯嗯時,之前是都會來找我看一看我,然後又坐在門口前面發呆,
對~沒錯,就是因為又是發呆害我以為達妹無聊根本沒有理她,結果我才知道,
這是達妹想上wc的暗示,後來又變成達妹會抓門告訴我她想上wc~~~~
以前wc在房間真的沒有這種暗示的機會,覺得挺妙的,
這種暗示非常明確,每次一有這暗示我就馬上帶去,達妹不用三秒就尿了,動作之快,不龜了。


我大部分都是先等達妹上完我才上,因為這小孩老是不喜歡尿在踏墊上,
我總得引導達妹過去踏墊那邊上,不然我就得幫達妹抬腿,整個就是忙,
上完之後換我拉~等我預備沖馬桶水達妹就很自動的在wc等我開門...........
一切就是瞭若指掌般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