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冷還是達妹愛撒嬌,
每當我在上網時,達妹就一直想我抱抱,
有時我也想要大暖包時,就會抱著達妹上網,
然後她就靠著我睡覺,可是靠久手好酸,
就會又放達妹下去,可達妹不死心,一而再再而三的跑到我面前坐著等我抱。

但我不理時,達妹就自己跳上來噗~
我就說嘛~達妹胖歸胖,可是動作真的狠俐落噗~
結果就................




































都讓給你了,大小姐..............
卡位卡的真厲害,我跟你一起坐屁股痛死了...........................





達妹:麻麻,來嘛~一起『客燒』比較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