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在拍小朋友時,都會發現他們容易把頭轉開,
但漸漸的,似乎對照相這件事情也習以為常了,



達妹也是如此,就算我拿相機猛拍或趴在地上拍,她依然可以一直看著我(如果她剛好手邊沒有事情忙的話噗~)



可人終究是會變的哈哈,我想狗狗也一樣噗~

就在某一天,我拿著相機拍影片檔時,結果.......................







很傻眼的達妹忽然跑出鏡頭外面,感覺就像在落跑一樣,
原來胖模也有不耐煩的時候呢~



她到另外一頭幹麼呢?
其實也沒幹麼,真的就是為了躲避我的鏡頭,跑到另外一頭趴著休息去了....

我有這麼狗仔嘛?

ps。
照片是小雨拍攝,小西編輯,謝謝小雨傳達妹的照片給我~
且把達妹捕捉的如此可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