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達妹不愛梳毛,但偏偏屬於長毛小孩的她,不梳毛絕對打結給你看。
(我不奉行夏天熱就剃光或者覺得容易打結就剃光,雪不就是擁有這一身長毛而可愛嘛?我的感覺拉~)
加上最近天氣冷幾乎每天都有穿衣服,所以每天梳毛變成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
一天沒梳還會覺得有事情好像沒有做完一樣.....

可是幫達妹小姐梳毛她並不會感激你,反而是覺得討厭呢~




不知道是因為家裏比較大一點達妹叫聽起來似乎還有回音環繞,
但平常房門外要是有人走上樓,達妹就是這麼雞婆顧家,怎樣都一定要示威一下。
常常我在梳的時候達妹大小姐脾氣就來了,還會一直用手擋...




每天梳毛其實有很多好處的,可以順便檢查他們身上是否有討厭的蟲蟲,
梳一梳還可以梳一陀髒毛出來,(每天梳都還是可以有一陀喔....)

我這做娘的辛苦梳毛,可達妹一等我梳完謝謝也沒說就開始猛啃骨頭了.....
要拍照跟髒毛留念還不屑我,還得我動用look.................
(其實自從達妹會了look指令之後,如果真的要達妹認真看鏡頭,講look不用拿東西達妹就會專心看一下
(只限幾秒,他們很沒耐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